“平凉血缘”腊八节无偿献血宣传活动62人献血23100毫升

时间:2021-01-22来源:甘肃省平凉市中心血站作者:甘肃省平凉市中心血站
 
        2021.1.20.庚子年腊八节,一碗香浓甘甜的腊八粥,送来腊月的第一份温暖。“平凉血缘”志愿者服务队在市中心血站的六个采血点同步开展了以“腊八粥浓  血缘情暖”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崆峒献血屋——浓情腊八  爱心永恒
       “红马夹”浓情熬粥,大爱人士捐献热血。早上八点半,景永红队长带领崆峒分队的志愿者在南门十字崆峒献血屋提前准备熬粥、送粥活动。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热情地为每一位路过献血屋的人发放一碗由糯米、莲子、核桃仁、芝麻、南瓜子、黑米、薏米、红豆八种食材熬制而成的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在最冷的天把这碗最热的粥送给每位暖心的人,送的是爱心和温暖,收获的是幸福和美好。
静宁献血车——粥飘四方 爱心无价
        献血车干净整洁,红白队旗迎风飘扬,甘甜腊八粥香飘四方。为了给献血者营造一个舒适的献血环境,为了助力今天的腊八节活动,静宁献血车工作人员全力打造出一个全新的献血车展现给大家。再配以红色的“平凉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和白色的“静宁县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队旗,展示了“平凉血缘”静宁分队的力量。志愿者精心熬制的一锅翻滚着热浪的腊八粥,带着甜蜜和温暖送给大家。
庄浪献血屋——浓情腊八节 赠粥传温暖
        五彩气球装新屋,志愿情浓爱更浓,爱心腊八粥赠人传温暖。用彩色气球装扮的庄浪县献血屋使人眼前一亮,营造了一个喜庆的节日氛围,志愿者用爱心食材,熬制出充满温暖的腊八粥。送给环卫工人、外卖员、独居老人等过路人,暖人、暖心、暖胃。
泾川献血屋——飘香腊八粥  爱心永无价
        腊八粥香气四溢、热气氤氲;志愿者奉献美丽、爱心传播。当大寒巧遇腊八节,双节连连、喜事甜甜。美丽志愿者亲手用情熬制的腊八粥,送给每一位路过献血车的人,喝的是粥、暖的是心、传递的是爱!
华亭献血屋——腊八粥飘香 血缘情暖寒冬
       腊八粥香飘煤城,血缘情暖寒冬,小小志愿者是爱心使者。“平凉血缘”华亭分队的志愿者熬制的腊八粥,翻滚着血站人的爱、涌动着志愿者的情、融入大爱人士的心,把这碗飘香的腊八粥分享给煤城的人。小小志愿者精灵穿上“红马甲”,爱心传递有你、有我、有她……
灵台献血屋——粥浓情更浓  献血献爱心
        以腊八节送粥拉开了送春联的序幕。牛年春节将至,为营造节日氛围,腊月初七在献血车前开启了“腊八节送粥送春联迎新春”活动。腊八节当日,献血车前两锅现场熬制的八宝粥,热气腾腾。这场送粥送春联活动为无偿献血者和关注无偿献血事业的爱心人士送上了牛年春节的祝福!
        志愿者在献血屋(车)外送粥传爱,大爱人士在献血屋(车)内撸袖献血。当天共有62人奉献爱心,献血量231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