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80名公职人员献血25000毫升

时间:2021-01-21来源:孝感市中心血站作者:孝感市中心血站

       近期,河北省部分地区出现聚集性新冠肺炎疫情,石家庄、邢台、廊坊不同程度出现采供血难题。针对临床用血需求,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1月13日发出《致全省无偿献血倡议书》:“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曾经帮助过我们的同胞面临同样的困境,倡议荆楚儿女用爱和热血帮助同胞战胜疫情!”1月20日上午,安陆市政府组织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80名公职人员献血25000毫升。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为保障每位献血者的健康安全,献血活动采取扫码入场、错峰分流的方式进行,大家间隔1米戴口罩排队体检、献血,避免聚集。参加献血的爱心人士一致表示,此次献血活动是对同胞的感恩回馈,回单位后再动员朋友同事一起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血液。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仍然严峻复杂,街头无偿献血工作面临困难。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为保障临床用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