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海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 2021年爱心公益行暨血站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1-21来源:赣州市中心血站作者:赣州市中心血站

        1月18日,江西省海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三十余名员工在董事长何雨晴的带领下,来到赣州市中心血站开展2021年爱心公益行暨血站开放日活动,赣州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江帆出席。
        江西省海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员工们先后参观了血站各业务科室,直观感受了血液采集、制备、检验、储存、发放等工作流程,让大家零距离探寻了一袋血液从献血者到用血者的神秘旅程。
         “这次活动让我们员工了解到一袋血液要经过严格的血液检测、繁复科学的工作流程才能用到用血者身上,所有环节需要付出大量的心血。赣州市每天需要有200-300人献血才能基本保障临床用血,血站的供血压力还是挺大的,特别现在疫情特殊时期,又临近春节,我们公司全体职工都有责任和义务参加无偿献血,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江西省海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雨晴说道。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参观的过程让人印象深刻,大家深刻感受到血液的可贵和参与无偿献血的重要性,激发了公司员工的社会担当和公益奉献精神。(赣州市中心血站 周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