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输血协会党支部召开“行使权利当先锋,风清气正做示范”专题会议

时间:2021-01-18来源:协会党支部作者:协会党支部

 


        1月18日,中国输血协会党支部召开“行使权利当先锋,风清气正做示范”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孙绍忠,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戴苏娜,以及协会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 2020年12月25日中共中央印发的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
        新修订的《条例》,明确党员权利保障的原则和总体要求,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发扬党内民主,保障党员权利,增强党的生机活力。
 

 


        孙绍忠同志要求协会党员要充分认识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条例。协会是行业平台,代表行业形象,作为协会党员更要严于律己,模范遵守、带头执行党员权利保障方面的法规制度,当好行业和时代先锋。

 


        在党风廉政教育上,孙绍忠指出,当下岁末交替之际,各位党员要时刻树立廉政意识,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自觉遵守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下发的文件要求和指示精神,做好示范引领工作,建设风清气正的基层党支部。同时,还要积极响应上级的防疫要求和整体部署,安全有效、尽职尽责服务行业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