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差距 话使命 谋新局 强担当

时间:2021-01-15来源:浙江省血液中心作者:浙江省血液中心
        2021年1月13日下午3点,后勤服务部2021年首次班组长会议在滨江院区3楼召开,后勤分管领导、科室主任、各班组长、物业主管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会前各位班组长就各自工作领域中存在的问题、困惑、难点及新一年工作打算进行了认真地梳理和思考。会上,大家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就预算执行、采购管理、仓库标准化建设、节能节电管理、资产设备、医疗废物管理等展开了热烈讨论,气氛浓厚。对困惑、难点问题逐一展开了讨论,大家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改进意见。同时通过头脑风暴法提出了一些良好的工作改进方法和创新管理思路。会上,科主任孔福仙要求各组按职责要求对现有体系文件、各项制度等分别进行一次认真梳理,并列出管理重点,制定2021年专项监督检查计划,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对无法实现的条款提出修改建议。
       最后,分管领导陈江天副主任总结指出:过去一年后勤服务部做了大量工作,在信息化建设、精细化管理方面都取得不错的成效,希望大家将想法付诸行动,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做好后勤各项工作,同时要定位更高层次,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品质、保障中心各项工作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