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理事和会员单位代表(东北片区)座谈会线上召开

时间:2020-12-10来源:协会秘书处作者:协会秘书处


  12月9日,协会理事和会员单位代表(东北片区)座谈会以在线形式召开。协会理事长朱永明、副理事长孙绍忠、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戴苏娜、副监事长安万新参加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参会理事和会员代表主要来自辽宁、吉林、黑龙江,还有部分来自天津、河北、山西等省市的理事和参会代表参加了线上会议。朱永明理事长主持座谈会。

 
  朱永明理事长简要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倾听会员意见和建议,为协会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指导。各参会代表在发言环节,做了自我介绍、交流了所在单位的发展情况。
  戴苏娜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介绍第七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完成的主要工作和2021年工作的主要节点。在座谈会讨论中,大家主要围绕青年人才培养、公益性基金运营、党建工作、采供血机构品牌文化建设等方面交流探讨。
  朱永明理事长感谢大家对本届理事会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对于大家提出来的问题,协会秘书处人员会认真记录,能够当下解决的问题我们着手解决,需要时间解决的我们创造条件力争解决。他指出,协会是行业发展的纽带和平台,希望各会员单位凝神聚力,为协会和行业未来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