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理事和会员单位代表(西南片区)座谈会在重庆召开

时间:2020-11-25来源:协会秘书处作者:协会秘书处
  11月24日,协会理事和会员单位代表(西南片区)座谈会在重庆召开。协会理事长朱永明,副理事长孙绍忠,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戴苏娜,副监事长安万新参加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参会理事和会员代表主要来自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等省市。朱永明理事长主持座谈会。
  朱永明理事长简要介绍召开本次座谈会背景和会议的议程安排。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听取各位理事和会员单位代表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他指出,本届理事会始终把服务会员和倾听会员工作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得到了各位理事和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为广泛听取各位理事和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的召开按照地域区划,分为6个片区,以便拓展交流范围,加强工作沟通。

  座谈会上,戴苏娜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宣读了何涛主任任命为“中国输血协会血液安全监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的决定、重庆市血液中心继续作为协会血液安全监测专业委员会的依托单位的决定。
  朱永明理事长向何涛主委颁发聘书
  刘青宁副秘书长介绍第七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完成的主要工作和2021年工作的主要节点。参会代表听取汇报,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主要围绕协会分支机构管理、法规及技术规范理解,继续教育培训,血液制备、临床输血工作等方面展开讨论,反馈意见和建议。
  朱永明理事长在总结中指出,协会重视各位的关切,认真听取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总结共性问题、查找症结,寻求解决措施;从而更好地为会员单位和输血行业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