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热血铸大爱 生命至上显担当 ——株洲市委机关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11-20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作者:株洲市中心血站
       
       11月20日,株洲市委机关组织开展“点滴热血铸大爱,生命至上显担当”无偿献血活动,48名干部职工率先垂范,成功献血,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活动现场
       活动前期,市委办向市委12家机关单位发出献血倡议,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热情献血。来自组织部的工作人员孙斌说道:“血液是生命之源,是临床治疗和急救中必不可少的救命措施。虽然今天是我第一次献血,但未来我一定会更加积极参加献血。”
       统战部副部长郭晓丹已经是第7次参加献血了,她之前在中心医院任党委书记的6年里,每年都坚持带头献血,现在调到市委 统战部仍然继续坚持这项公益行为。郭副部长说:“能献血助他人,我非常开心。”

 

郭晓丹献血

 

田业强献血

 
陈友谊献血
 
龙方钦献血
 
邓秀芳献血
 
王玲献血
 
文亮明献血
       每年冬季,市委各机关单位均会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矢志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彰显了党员干部为民务实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