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降时节爱意浓,126人献血3万余毫升

时间:2020-11-16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每日新甘肃记者金奉乾

        今天正值霜降,秋风萧瑟,天气转凉。上午,一场主题为“爱心献血 平安守护”大型无偿献血活动为深秋的兰州带来温暖,126名平安公司员工撸袖献血37100毫升,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颁发无偿献血爱心单位牌匾 
        上午9时许,中国平安甘肃地区第14届无偿献血活动拉开序幕,上百名平安员工齐聚市民公园,积极参与献血活动,他们在采血车前有序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征询体检,初筛采样。短短10分钟内,采血车前就排起了长队……
填写登记表 
        在众多献血者中就有苏照旭的身影,从填表到最后献血,她的脸上始终绽露微笑。今天,她捐献了300毫升血。苏照旭告诉记者,她从2008年开始参与无偿献血活动,12年来累计献血1200多毫升。
测量血压 
        “今天是我第二次献血,这次献了300毫升,我觉得无偿献血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用自己的微小力量帮助他人,我要坚持下去。”走下采血车,手里攥着献血证的路渝向记者说道。
 
因为有你,这场活动持续13年 
        2007年至今,中国平安甘肃地区已连续举办了13届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人数达4000人次,献血量达130.8万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