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快乐“义”起来

时间:2020-11-10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程红
       为了加强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建设,凝聚志愿者力量,增进新老志愿者的交流,11月1日上午,南昌市中心血站赣江秋水红队的无偿献血志愿者们自发组织参与“快乐义起来”的志愿者团建活动,共有20余名爱心志愿者参加。
       经过大约一小时的车程,志愿者们来到了位于新建区铁河乡橘园。令人期待的采橘子活动开始啦!下车后,映入眼帘的是一望无边的橘树林,黄澄澄的橘子像一个个小灯笼挂满枝头。志愿者总队长罗杰给我们分好组,每组一个篮子和一把剪刀。大家分工协作,采取秋天丰收的果实。
快乐采桔活动结束后,大家回到农家小院,来到制作午餐烧饭的地方,大家伙来到菜园全都忙碌起来,从地里拔菜、摘菜、洗菜、切菜、劈柴、生火、炒菜...不一会儿就变成了一盘盘美味的佳肴,在美丽的户外环境中团队一起做一桌丰盛的大餐,其乐融融分享美食
       通过此次志愿者团建活动,不仅增强了团队的合作默契,同时也增进队友之间的互动与交流,让志愿者在奉献他人的同时也收获一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