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特别的缘分,让我们今天相约做特别的事~

时间:2020-11-05来源:深圳市血液中心作者:深圳市血液中心


      11月4日,我们的献血车来到深圳中科本部新世界中心楼下。在中科健康产业集团深圳医药有限公司党支部的积极组织和号召下,中科员工踊跃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中科小伙伴们纷纷挽起衣袖,走上献血车,捐献热血,奉献自己的爱心。


      献血的小伙伴们,有的同事是第一次献血,虽然有些紧张和担心,依然勇敢的报名参加 ;还有一些长期坚持献血的小伙伴,更是积极参与。一袋袋鲜红的热血将爱心传递,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散发着满满的正能量。滴滴鲜血,浓浓真情,中科人用自己的一腔热血表达了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


      献血车上你一言,我一语,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团队~他们会以玩笑的方式鼓励对献血胆怯的同事:“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让你今天有机会跟我们一起献血~放心吧,我们这么多人在,你不会有事的!”也会以幽默的方式为献血的同事点赞“你今天献血回去后就可以跟孩子炫耀:别问爸爸今天去哪了,老爸今天去拯救银河系了!”车上的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深圳是一座充满大爱的城市,很多的社会组织、企业、个人,都在积极地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中科健康产业集团深圳医药有限公司在企业发展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中科成立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建活动,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向社会传递爱心;成立深圳市·慈善会中科灵芝大健康公益基金,扶贫济困,帮扶贫困病患,在抗疫期间更是勇担重任,向社会奉献爱心;成立中科义工队,争当志愿者,走进社区、医院、养老院,帮助有需要的人。
 


 

      感谢深圳中科小伙伴们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他们表示无偿献血活动是中科诸多公益事业中所尽的不可或缺的一份力量,他们将以实际行动为这座美丽温暖的城市增添缕缕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