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高校行,共筑爱心暖滨城-高校献血季开始啦!

时间:2020-10-22来源:大连市血液中心作者:大连市血液中心
     
      10月19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高校全面复学复课之际,大连市血液中心的献血车开进了大连海洋大学渤海校区,这是今年新冠疫情爆发后我市的第一场高校团体献血活动,掀开了“热血青春,有你有我”高校无偿献血活动的序幕。
      为保障献血者及血液安全,此次高校献血季,大连市血液中心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及高校防控措施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秋风飒飒,天朗气清。大连海洋大学的学生们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健康征询的前提下,分时段、分批次前往献血点参加无偿献血,为“热血青春,有你有我”活动助力!当天,大学生们献血热情高涨,无偿献血活动安全、有序展开,填表、登记、接受血样采集和相关检测、献血,一幅幅温暖的画面定格在献血现场。虽然口罩遮住了他们的面容,但是依旧能看到他们眉目之间灿烂的笑意和为奉献爱心而坚定的眼神。他们用一袋袋充满爱心与暖意的血液奏响青春最强音,唱响了一首有奉献、有担当的爱心赞歌。

大连海洋大学法律与人文学院团委书记郭昕黎一直在采血现场关心照顾着本学院前来献血的同学们,“大连海洋大学师生一直以来都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通过开展献血车进校园活动,希望同学们参与到社会的奉献中,提高他们的爱国奉献意识,从而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公益。”
大连市血液中心领导对此次“热血青春,有你有我”无偿献血活动高度重视,中心副主任范亚欣到现场亲切慰问参加无偿献血的大学生们,并向热心组织和支持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高校领导表示衷心感谢。2020年“热血青春,有你有我”高校无偿献血活动第一站在大连海洋大学顺利启动,为保障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全市临床供血提供有力支持。
高校献血季,让爱心无限传递,让公益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