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裕润医药有限公司在渭南成立“无偿献血爱心驿站”

时间:2020-10-21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目前,受新冠疫情的影响,街头献血人数骤减,对采供血工作带来了一些困难,为此,陕西裕润医药有限公司与血站达成共识,自愿成立“无偿献血爱心驿站”,献血车将会定期进入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驿站设立了联络员,负责无偿献血的宣传、招募和组织等工作。
        10月19日上午,陕西省裕润医药有限公司“无偿献血爱心驿站”正式成立,授牌启动仪式在该公司院内举行,裕润医药有限公司爱心驿站是今年渭南市的第一个爱心驿站,也是渭南市第九个爱心献血驿站。
        授牌仪式结束后,该公司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纷纷加入到献血队伍当中来,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真情,经过体检、化验的初筛,共有14人成功献血,献血量3600毫升。
        “爱心驿站”的成立,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为公司以及附近的居民及广大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提供便利条件。如今已有九个爱心献血驿站遍布渭南各县区乡镇,献血车会定期开进农村、进企业,进乡镇宣传无偿献血知识,提高广大爱心人士无偿献血意识和参与度。近年来,血站通过各种渠道建立“无偿献血爱心驿站”,倾力打造捐献热血、救助生命的健康平台,互助奉献、传递真情的爱心平台,弘扬正气、促进和谐的文明平台,为临床足量、安全用血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