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们是我的骄傲;未来,我就是你们的骄傲!

时间:2020-10-20来源:深圳市血液中心作者:深圳市血液中心


      他们是深圳市民,他们是罗湖义工,他们是有爱的学生家长和老师

 

      10月17日,由翠北教育集团翠北实验小学、翠北实验小学家校共育中心、翠竹U站联合举办的献血活动,吸引到了许多爱心家长的参与,一大早,捐血车下就坐满了等候献血的家长们。
 

        一年级学生家长姚静女士第一次献血,二年级学生的家长陶春兰女士第二次献血,三年级学生家长李传琼女士第三次献血……足见,在翠北小学,无偿献血仿佛成了家长们的“必修课”,而且,一年参与,就年年参与。

 

      家里老大六年级、老二三年级的陈攀女士;家里老大六年级、老二幼儿园的赵伯玲女士,安排好大宝和小宝,也抽空来献血。
 

      以邹国梁副校长为代表的教师团队,也放弃休假,专程到学校来奉献爱心。
 

      血浓于水,爱在翠北。当日的活动共有66人参与,成功献血58人,献血量为20900毫升。你的一次捐血救人,在孩子们心中是十分伟大的,你的一个善举,将会影响孩子们的一生。今天的爸妈和老师是我的骄傲;未来,我将会是你们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