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中心血站举行新员工入职仪式

时间:2020-09-27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通讯员:曹华琳)为帮助新入职员工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环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9月25日上午,安康市中心血站举行了2020年新员工入职仪式暨业务培训会,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入职仪式由业务管理科科长曹华琳主持,她代表血站向新入职员工表示了欢迎和祝贺,介绍了新员工的基本情况。随后,见习期满的裴艳妮、罗延花、周庆山汇报了工作学习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感悟,简短的互动交流让入职仪式充满温暖感动和奋进的力量。

       会上,副站长邓娟简要介绍了血站发展历程、人事概况、血站文化以及纪律要求等内容,并送给新职工三句话和三个希望。一是“认识你们很高兴”,希望新职工主动走近血站、认识血站,了解血站历史、倾听血站故事、融入血站工作;二是“对于你们很期待”,希望新职工把握住机会,珍惜好岗位,锻炼好本领,用勤奋与进步、真诚与友善为实现血站“五个一流”的目标添砖加瓦、增力融情;三是“给予你们是祝福”,希望新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家国情怀,强化纪律意识,学会自律自省,拥有乐观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副站长詹胜萍围绕安康无偿献血发展史和无偿献血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交流,她指出,无偿献血是爱心事业、是有福祉的事业,希望新员工一定要坚定对无偿献血事业的理解和热爱,把它作为终身事业去追求,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热爱血站,坚守职业理想。学习发扬安康无偿献血走遍千山万水、访遍千家万户、说尽千言万语、历尽千辛万苦、想尽千方百计的“五千”精神,当好无偿献血的宣传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无偿献血贡献力量;二是加强学习,树立奋斗目标。要勤于学习,善于积累,建立职业规划,用学习升华自己,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三是团结协作,勇于担责。学会换位思考,服从大局,永葆工作激情,积极展现推动血站发展的正能量和精气神;四是认真负责,确保安全。把血液质量当做生命线,树立高度的责任心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作;五是严守纪律,把好方向。走好职业生涯第一步,努力提高政治觉悟、道德修养,讲规矩、守纪律、重品行,全心全意为献血者和用血者服务,诚实做人、踏实做事,成为又红又专的骨干人才。最后,她表示血站也将努力为新员工的成长成才搭建更好的发展平台。
       赵东鹏、冯路路两位新入职员工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要把个人的发展尽快融入血站发展,在以后的工作中不辱使命,不负众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