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行垃圾分类 点亮顺坪灯火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时间:2020-09-25来源:雅安市中心血站作者:雅安市中心血站
        9月24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喻琼带领支委和党员一行8人来到汉源县河南乡顺坪村,开展主题为“垃圾分好类  健康中国行”、“点亮顺坪灯火 照明乡村道路”的健康扶贫活动。
        站党支部为帮扶村送去环保垃圾桶和照明路灯,会同当地村干部走访了解乡村健康卫生工作情况,以做好垃圾分类,推动绿色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喻书记表示,垃圾分类关系千家万户,普遍推行垃圾分类制度,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是认真奉行习总书记提倡的“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宗旨,是助力美丽乡村建设,造福村民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站党支部将健康扶贫工作纳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过开展义诊服务、发放健康教育和无偿献血宣传手册、慰问贫困户和学龄儿童、为贫困户送食用油、大米、认购贫困户种植的枇杷等一系列活动,将健康扶贫工作向纵深推进。我们将始终牢记健康扶贫工作责任与使命,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改善扶贫村卫生健康生活环境,提升村民健康生活品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