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志愿汇”,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再深化

时间:2020-09-25来源:嘉兴市中心血站作者:杨云怡

        绿色是最生动的色彩,健康是最大的民生。9月24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嘉兴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首次在全站推广“志愿汇”签到打卡,倡议全站职工加入“志愿汇”,加入志愿组织,加入志愿活动,助力“五彩嘉兴”建设。
 

 
        血站自6月开展“我爱我嘉·清洁家园”环境整治爱国卫生运动以来,始终坚持站域联动推进,分步骤、分阶段组织实施,坚持抓常抓细抓长,既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又着眼长远发展目标,探索建立符合站情、能用管用的制度机制和管理模式,推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为保证集中整治、巩固提升阶段完美收官,全站党团员志愿者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此次卫生死角大排查大扫除行动,对市医疗急救血液管理中心大院内公共区域卫生死角进行深层次清脏治乱大扫除,对绿化区域垃圾、烟头彻底清理行动,并做好做好控烟、劝烟工作和垃圾分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