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血站站长毕星秀应邀在全省采供血系统管理干部研讨班上授课

时间:2020-09-24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9月22日至25日,由江苏省血液中心主办的采供血系统管理干部研讨班在南京举办,徐州血站站长毕星秀应邀出席研讨班,并作题为“讲好革命故事 提升三观修养”的专题授课,与来自江苏省采供血机构的100余名代表分享红色经典革命故事,挖掘精神内涵,激荡奋进力量。
        爱国主义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民族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授课以大量生动鲜明的历史资料和真实数据为依托,从初心昭示信仰、凝聚民心、坚定三观和铭记宗旨四个方面,讲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几代领导人的革命故事,感受他们的奋斗热情和为民情怀。同时还结合当代社会的某些不正之风,从正反两个方面诠释了中国共产党治党决心和初心使命,树立起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价值取向。毕站长希望大家进一步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典型人物事迹,对接时代价值取向,不断提升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修养,在采供血岗位上做敬业奉献的典范。
        毕站长授课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思想深邃,不同于一般性的说教,而是将观点和主张蕴含在一个个红色革命故事中娓娓道来,十分具有感染力和说服力。参训人员听得兴趣盎然,获益良多,对正确树立个人的价值取向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周子昱 文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