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白水县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9-21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积极响应渭南市文明办、卫健委关于“万人流动血库”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号召,进一步推动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彰显卫健系统“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9月16日至17日,白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白水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全县开展以“敬佑生命,大爱渭南”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现场,全县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奉献爱心、传承文明,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社会形象。献血者们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填写献血个人信息,量血压、测血型,进行血液初筛。顺利通过初筛的献血者们高兴的来到采血处,自豪地伸出胳膊,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活动期间40个机关单位积极参与活动,其中314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91900ml。他们用爱心,给他人带去生命的希望,共同营造一个充满“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和谐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