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风拂热血 爱心满堂红|温州市纪委监委干部踊跃献血

时间:2020-09-21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作者:温州市中心血站




 
​       秋白微凉,挡不住源源不断的爱心献血者带来的火热,温州市中心血站新城献血服务点依旧爱心涌动。9月18日,温州市纪委监委再次组织干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护佑生命,传递爱心。
       现场,大家按照血站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参与征询、体检等献血前的一系列流程,待通过后进行献血。
       目光转至采血处,看着满载着爱心和祝福的血液缓缓注入血袋,笑靥逐渐在他们的脸上绽放。
大家纷纷表示,献血是一件值得长期坚持的公益性事业,能通过献血的方式参与延续他人生命的爱心工程,意义非凡。
       这支爱心队伍中,有不少坚持献血的“老面孔”,温州市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吴春存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公务员队伍的优秀献血代表,吴春存从1999开始参加无偿献血,至今20多年,累计献血73次,先后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浙江省政府无偿献血之江杯奖以及浙江省无偿献血促进奖等荣誉。疫情期间,除了自己带头逆行献血,他还积极组织市纪委监委干部职工驰援血站,全力支持无偿献血事业。吴春存表示,无偿献血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种形式,自己作为党员公务员,只要身体条件允许,应该要积极参与其中。
       一直以来,温州市纪委监委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工作上驰而不息,为保障全市临床用血起到积极作用。截止目前,该单位今年已累计献血达20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