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佑曙光骨科医院:殷色传希望 曙光递爱心

时间:2020-09-18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邓淑玲
       9月16日上午七点半,嘉祐曙光骨科医院一大早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当我们工作人员准备就绪后,献血活动随即拉开帷幕。活动严格按照无偿献血规定执行,登记、体检、化验、献血,一切井井有序。
       活动开始,体检现场能让你感受到洋溢的热情。这种热情对于有过献血经历的医护人员来说是坦然与从容;而对于第一次献血的医护人员来说,更多的是紧张和兴奋。在活动现场,很多工作人员都是下晚班来献血,或者是献血后就要立马回到工作岗位中去。
       金信旺就是其中之一,他曙光医院的一位就职四五年的保安,他说:来曙光的每一年献血活动他都会参加,虽然他血管细,还害怕扎针,但是想到自己的一点血液能拯救他人,就觉得很值得!
       殷色希望,曙光传递,医护人员的热情与爱心,将会把滴滴血液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让无数垂危的病人得到生命的希望,让整个世界充满爱与光明!此次嘉祐曙光骨科医院共有117人献血,总献血量高达3.3万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