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医学院附属宝鸡医院开展2020年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9-17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9月16日上午,西安医学院附属宝鸡医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无偿献血活动,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
    上午8点活动一开始,来自医院临床、医技科室的医护人员、行政后勤的工作人员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陆续来到献血点,秩序井然的进行登记、体检、化验、采血。很多医护人员在工作间隙抽出时间参加献血,献血后又继续投入到患者的救治工作中,还有一些医护人员刚刚下夜班顾不上休息就急忙赶来参加献血,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本次献血活动,院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领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许多首次献血的职工表示:“第一次献血并不紧张,内心更多的是激动之情。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付出为患者们提供帮助。”还有职工表示:“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患者,我感到非常荣幸。这是每个公民的义务,更是医务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当天的活动共有130人参与,献血总量达316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