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中心血站献血,让你我之间有了生命的联系

时间:2020-09-15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作者:株洲市中心血站
     
        一袋热血,连接我你,一份爱心,呵护生命。

       荷塘区宋家桥街道凌康杰同学以捐献热血的方式作为自己的成人礼。“最开始的时候,还真有点紧张。不过,护士姐姐技术很好,扎针并不痛,献血过程也没有任何不适感觉。”成功献血后,凌康杰说:“克服心理恐惧,走出第一步,是成功献血的最好秘诀。”



 

       王微女士在接到O型阴性血招募电话后,立即赶到献血屋,捐血400毫升。据悉,这是她第6次参加无偿献血,共计2100毫升,她说:“既然打电话紧急招募我来献血,肯定是有和我同血型的同志有困难了,稀有血型人群本来就少,在危难时候我们必须互帮互助。”

       龙门镇狮风村书记易建平第三次参加献血,累计献血900毫升。他说:“积极参加和支持无偿献血是我做为一名村干部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同时,我要通过这种身体力行的方式宣传无偿献血,将这种健康理念带给更多人。”
 

       近日,宝鸡中车时代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株洲分公司组织爱心献血活动。职工胡佳豪积极报名参与,经过各项献血前检测合格后,他成功献血400毫升。“很兴奋,想着自己的血液能够被需要的患者使用,心里美滋滋的,骄傲啊!”胡佳豪开心地伸出大拇指,为自己点赞。

       在这座美丽的城市,每天都有无数爱心献血者在无私奉献。因为献血,让你我之间有了生命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