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城康恒:捐献青春热血 描绘人生画卷

时间:2020-08-12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邓淑玲
      为贯彻落实集团工会《南昌水业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精神,传递“奉献、互助、责任”社会正能量,8月10日上午洪城康恒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及职工参加“捐献青春热血,描绘人生画卷”主题献血活动,通过前期广泛宣传、动员、本次献血活动献血人数22名,献血总量达到5500毫升。
      活动开始后,大家第一时间来到了现场,认真了解献血事宜,党委书记龚莉带领干部职工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按序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随后进行采血。部分员工第一次献血不免紧张,但感受到大家热情献血的氛围,看到自己的热血能救助他人,便逐渐放松了心态,献血活动进行得十分顺利。 

     此次活动给员工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激发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社会责任感。员工们纷纷表示,会将无偿献血继续下去,关爱他人,回馈社会,让爱心传递和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