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热血情深

时间:2020-07-29来源:深圳市血液中心作者:深圳市血液中心

     为传递“奉献、互助、责任”的社会正能量,增强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彰显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2020年7月24日上午,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广东输油二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热血情深”主题党日志愿献血活动,期间共36名党员干部和职工报名参与无偿献血

     活动现场,广东输油二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在输油部机关会议室重温入党誓词、落实“第一议题”学习。

     紧接着在党总支书记兼输油部经理杨大慎的带领下,各党员干部、职工有序地完成献血前登记、体检征询、初筛化验和采血等环节。

      当血液缓缓流入一个个血袋,汇成爱的洪流,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纷纷表示用献血实际行动关爱社会、关爱他人是一名党员、一名公民的应尽义务。

      今天,他们成功献血人数为16人,总献血量达5850ml。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既是传递爱心、热血抗疫的一次爱心活动,也是一次诠释中国石化关爱生命、奉献社会、体现担当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