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他们从未缺席!

时间:2020-07-28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作者:廖智究

        春天真是一个让人兴奋的季节,万物生发,生机勃勃,仿佛所有冬日里的阴霾都尽数散去了。此时的你,是否想换上新衣,出门去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呢?那么就请加入我们吧!成为一名爱心献血者,让更多的生命,因你而重焕生机!

武宣县中医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虽然今年的开头有些出乎意料,但是在疫情期间,很多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参与抗击疫情,传递温暖和爱。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站血液库存一直处于紧缺状态,为此发了出无偿献血倡议书,号召更多的人为爱逆行。部分企事业单位积极响应,主动联系市中心血站开展了团体献血活动。

来宾市农投集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2020年第一季度,共有17个单位571人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共187100毫升。每一位献血者都是英雄,各行各业的团体献血,都是一股惊人的力量,社会责任意识和担当,让他们成为城市中的榜样与阳光。

第一季度团体组织献血情况
        正如钟南山院士所呼吁的: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温暖每颗心,请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愿疫情散去,有爱的你,如约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