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7-27来源:岳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岳阳市中心血站


       在防汛抗洪的特殊时期,全市无偿献血人数大幅减少,医疗临床用血频频告急!为缓解全市临床用血压力,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于7月15日上午组织广大职工开展无偿献血爱心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5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6500毫升。

      上午8点,献血车到达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八字门工业园白象食品集团工厂。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职工根据报名顺序,分批登上采血车,有序的完成测量体温、登记、量血压、测血型、手部消毒、采血、留观等流程。采血完毕后,工作人员还为献血者准备了牛奶和爱心纪念品。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烈参与,充分体现了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热心公益事业、奉献社会的企业典范。大家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新时代正能量,主动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为保障全市人民医疗救治用血做出贡献。

       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始终未忘作为社会公民的责任和担当,积极投身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为保障残疾人士充分就业,享有平等的就业权利,公司一直源源不断为残疾人士提供合适的就业岗位。公司现有员工1062人,残疾职工357人,占33.7%,有效解决了部分残疾人士就业问题。

       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让我们伸出手臂,积极加入到光荣的无偿献血队伍中来,共同为防汛抗洪和抗击疫情出一份力。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