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 携手同行” 献礼特区40周年

时间:2020-07-27来源:深圳市血液中心作者:深圳市血液中心


 


 

        2020年,“巴士之友”已跨越十年的发展历程,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深圳巴士集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响应社会公益活动。7月24日,巴士集团公汽分公司组织巴士之友公汽分会会员开展无偿献血,为特区建立40周年献礼活动。

 


     参与本次献血活动有巴士之友公汽分会会员、公交党员群众志愿者等近两百人。
 


     有着“献血达人”之称的廖建锋,是巴士集团公汽分公司一名驾驶员,从1996年开始,他坚持无偿献血,至今已累计献血191次,总献血量达到81400毫升。他36年如一日,始终默默无闻、任劳任怨、无怨无悔的一位普通平凡的公交司机,他用他的光和热照亮身边的所有人,他的伟大事迹感染了身边许多人,在他的带动下,不断有同事加入到了无偿献血中来。
 


 

        尽管烈日炎炎,但依旧没有消减献血者们的热情,前来献血的人员拿着献血单,依次填好后耐心的等待着。

 


 

     巴士集团公汽分公司的员工热衷于无偿献血事业,近5年来,献血量超十万余毫升。94位爱心人士再次携手,奉献35100毫升血液,他们点亮生命之源,为特区4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