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爱心志愿服务之静海义工队

时间:2020-07-24来源:天津市血液中心作者:天津市血液中心
          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但在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影响下,天津市街头采血工作依旧面临较大压力。静海义工队决定以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的方式为“战疫”加油出力。
         “志愿者是为社会作出贡献的前行者、引领者。”静海义工队所有队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视察时对志愿者提出的要求,不仅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积极献血,而且配合区献血办进行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活动,动员静海区的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踊跃献血,为社会贡献热血和力量。
静海献血屋外,队员们冒着高温天气向市民宣传献血知识,呼吁更多的市民加入到“为爱逆行”的队伍里。
         静海献血屋里,队员们挽起衣袖,以献血的方式传递爱心。参加爱心奉献的义工不仅有多次献血的“达人”,还有用献血来纪念真挚感情的夫妻,更有一家三口在活动现场或献血或服务。活动当天共有37位静海义工和他们的家人朋友献血14000毫升。
静海义工队队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以“踏踏实实做义工、真真正正做好事”的活动宗旨,继续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