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大荔县官池镇三兄弟相约无偿献血 奉献点滴真爱

时间:2020-07-24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每位献血者都是最可爱的人,大荔县官池镇马一村就有这样可爱的三兄弟,他们利用假期相约回老家大荔一起参加无偿献血,用爱心奉献社会帮助他人,他们是马航、马振、马嵩三人。
        兄弟三人一直都有一个一起献血的梦想,这一天他们终于鼓起了勇气走上了献血车。根据献血流程他们一起填表、体检、化验、献血、领取献血证,兄弟三人脸上洋溢着青春的自豪与担当。三兄弟从幼儿园开始都在同一所学校上学,后来上大学分开,走上了不同的工作岗位,可是他们一起献血的梦想从来没有变过,在他们看来奉献爱心,热心公益这不是一句空话。
        献血结束后他们激动的说:“献血后的感觉挺好,我们一定会坚持下去!每个人都有能力在公益事业上做点什么,做的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做什么,或许你的一次小小善举就能改变他人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