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中心血站开展金融知识安全培训活动

时间:2020-07-16来源:孝感市中心血站作者:孝感市中心血站袁遂
 
     
      为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全员防范金融诈骗意识和技能,在“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同时,让家庭资产保值增值。7 月 15 日晚7时,孝感市中心血站联合工商银行孝天支行举办“金融知识安全”宣讲活动,全站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孝天支行金融内训师陈雪晴女士向大家讲解了各类金融知识及防范金融诈骗的技巧,帮助大家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远离各类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培训过程中,加入了互动有奖问答环节,增加了培训的趣味性和积极性,也加深了大家对学习内容的理解。

 
 
     此次活动受到全体职工的热烈欢迎,大家从专业角度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和防范方法,同时也看到了工行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使大家在掌握金融知识的同时,学习了保护财产安全的方法,提高了金融消费风险和维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