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中心血站启动“以案释法”专项宣讲活动

时间:2020-07-10来源:孝感市中心血站作者:孝感市中心血站万翠华

       为有效推进全市“七五”普法末期工作,推动营造学法守法的浓厚氛围,孝感市中心血站于6月底启动“以案释法”宣传教育活动。

       为保证宣讲活动顺利开展,该站制订了《“以案释法”专项宣讲活动方案》,明确本次“以案释法”大宣讲活动的主旨是增进市民对《献血法》的关注和了解,为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方案》要求,宣讲活动必须紧扣主题,突出农村居民、青少年等在法治宣传教育对象中的重点地位,切实增强活动的针对性。

       本次宣讲活动自6月底开始,至12月份结束,分为前期部署、组织实施和总结三个阶段。7月至11月,孝感市中心血站将组织业务素养高、表达能力强的工作人员担任“以案释法”宣讲员,赴乡镇(街道、场)、学校开展主题宣讲活动,结合日常工作、运用典型案例,全面宣传普及《献血法》,并对市民关心的献血相关问题进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