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事迹 汲取榜样力量——市中心血站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童朝辉同志的先进事迹

时间:2020-07-07来源:雅安市中心血站作者:雅安市中心血站
        7月7日上午,市中心血站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学习童朝辉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支部书记、站长喻琼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追授童朝辉同志“雅安市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及其先进事迹,童朝辉同志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代表,是新时代纪检监察战线的杰出代表。他时刻牢记党员是第一身份、为党工作是第一职责,始终坚持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承诺。他长期坚守在基层一线,特别是在案件审理工作岗位的10年中,始终保持“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他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做好“传帮带”,他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始终做到以事实为依据,他时刻将党的事业牵挂于心,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模范致敬,向先进对标,向榜样看齐,真正把童朝辉同志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喻书记指出童朝辉同志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在工作上始终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在岗位上甘于奉献,于平凡处见初心,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像童朝辉同志一样忠诚于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无畏无惧,自觉做到事事当先、时时向前,为采供血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