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时间:2020-07-07来源:鄂尔多斯市中心血站作者:鄂尔多斯市中心血站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 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为了全力保障采供血工作的正常开展,进一步加大消防宣传力度,在今年“6.14”世界无偿献血者日的宣传活动中,以宣传血液安全为主,一并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面向社会公众集中宣传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提供政策法规、职业卫生、应急救援等方面的咨询与服务。
  活动现场,血站职工发放消防宣传材料,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对家庭用火,用电等进行提示,进一步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活动中发放《消防安全知识手册》、《家庭防火手册》共计35份,向社会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的同时,也对我站职工在今后工作中加强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居民群众自觉学习安全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我们要树立高度的消防安全理念,做到居安思危,消防安全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努力把消防安全工作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