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中心医院开展2020年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7-06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您好,献血之前一定要吃早饭。”7月3日上午,在宝鸡市中心医院会议室里,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一边准备当天的采血物资,一边向赶来参加无偿献血的医院职工讲解着献血注意事项。
    7月3日,宝鸡市中心医院按照市卫健委2020年度“白衣天使献热血,医者仁心卫健康”主题献血活动安排,积极动员动员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短短一天时间,来全院业务和行政职能科室的240人撸袖献血60800毫升。
    在献血的队伍中,有很多医务人员是在繁忙的工作间隙抽空而来,有的是在刚下手术就赶过来的,还有刚刚参加工作的新员工,许多人献完血后就又马上投入到工作岗位,他们的善行义举彰显着“医者仁心”的大爱与无私,他们的带头参与对社会各界人群参与无偿献血是最好的宣传和示范。长期以来,宝鸡市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坚持充当无偿献血工作的“排头兵”,尤其在采血淡季、库存偏型、应急事件需要大量用血等特殊时期,卫健人总是义无反顾,率先垂范。
    根据安排,7-12月份,宝鸡市卫健系统各单位将陆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