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农商行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无偿献血庆七一”主题活动

时间:2020-07-03来源:淮安市中心血站作者:李永琴

      7月1日是建党99周年的日子,盱眙农商行携手盱眙采血点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无偿献血庆‘七一’——盱眙农商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天气闷热,也阻挡不了农商行职工们的爱心。现场大部分来参与献血的职工都是老献血者,每年他们都积极加入到献爱心的队伍里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爱心融融,大家根据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依次填表,体检,初筛,有序地参加无偿献血。
       志愿者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轮班前来献血,献完血后再返回工作岗位,他们用微笑或是简短的话语,为彼此的爱心举动喝彩。在他们的感召下,部分来银行办理业务的市民也自愿加入到无偿献血者的队伍中。
        参加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此次参与无偿献血的共有40余人,38人符合献血标准,共计献血126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