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后浪号”团建夜车正式起航

时间:2020-07-02来源: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
        6月24日下午五时,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后浪号”团建夜车在南阳路宋寨南街升龙汇金商业广场首次启锚,中心团委委员和团支部书记全体参与此次活动。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阶段,为有效缓解采供血矛盾,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团委响应中心党委要求,迅速组建了一只126人的团建夜车队伍,全力推进团建夜车采血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活动首日,广大市民热情高涨,前来咨询、献血的爱心市民络绎不绝。共有40余人填写献血登记表,27人成功捐献全血8400毫升,用爱心和热血传递生命的希望。

        在这个特殊时期,中心每名团员青年积极报名参战,紧跟党的步伐,紧紧围绕采供血工作大局,把初心和责任抗在肩上,踊跃投入到“后浪号”团建夜车工作中去,做好夜间采血工作,为爱心市民提供周到的献血服务,为健康中原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