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热血 使命担当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支队

时间:2020-06-30来源:深圳市血液中心作者:深圳市血液中心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以实际行动向建党 99周年献礼,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支队党总支结合《院机关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七一”系列活动方案》通知要求,于6月23日组织党员干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支队广大党员干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严格按照常态化防疫工作要求做好自身防护,严格按照市血液中心工作规定流程扫码查看行程、排队领表、血液初筛、采血领证,整个献血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每一袋鲜红的热血都流淌着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谆谆深情,也体现了他们亲民爱民的作风传承。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做为人民服务的践行者、志愿精神的弘扬者、文明创建的示范者,切实用无私奉献的爱心传递共建和谐社会的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