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 无偿献血见真情 ——兰州铁路公安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6-28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宣传科

        为进一步发扬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和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6月23日上午9时,兰州铁路公安局积极响应省直机关文明办、甘肃省血液中心联合发出的献血倡议,组织公安局机关及兰州铁路公安处机关、兰州地区所队干部民警在金轮广场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无偿献血见真情”主题党日暨志愿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兰铁公安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忠诚为民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现场组织严明,整齐有序。警官们列队整齐,参加了动员仪式后,纷纷填写健康登记表、体检化验合格后登上采血车献血。兰州乘警支队刑警大队大队长、甘肃省十大优秀人民警察叶陵献血后如是说:“疫情当前,作为一名人民警察、一名共产党员应该为社会提供一份爱心,我们只是做了力所能及的事情,党培养下的干部应该做一些贡献。”体格健壮的国家安全处毛炜是一名马拉松长跑爱好者。他在现场采访中说道:“无偿献血利人利己,我经常参加献血活动,这已经是我第6次献血了。献血对自身健康有益,又可以帮助到别人。我以后还会一直献下去!”
        本次献血活动52人成功捐献14700毫升血液。兰州铁路公安局在银川、武威、陇南、白银、定西等地所属单位干部民警同时做出响应,将陆续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