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保险菏泽中支公司:无偿献血为爱逆行

时间:2020-06-24来源:菏泽市中心血站作者:张勇军

        6月24日,为庆祝民生保险17周岁生日,践行“为民生服务,让民生确定”的责任使命,充分展现民生人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民生保险菏泽中支组织了“为爱逆行 我们在行动”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当天,公司综合室人员带领献血志愿者来到菏泽茂业购物广场献血点,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逐一做好献血全程每个环节的工作,保证了献血现场有序和安全。工作人员对献血知识做了详细介绍,大家了解了献血的常识,认识到科学献血对人体没有损害,还能激励人体造血机能增强抵抗力,通过讲解消除了同事们对献血影响身体健康的错误认识。参加献血的同事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是一种荣耀,如果通过自己的献血行为可以让病患们康复,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献血前,填表、体检、化验、等候,整个献血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献血中,洋漾着温暖的笑容,感受爱心奉献给自身带来的温暖和幸福。通过本次献血活动,展现了公司员工的热情与爱心,大家用自己的爱心和热血,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