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无偿献血者 勇担责任牧原人——渭南蒲城牧原牧业有限公司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6-21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弘扬奉献精神,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感,展现职工关心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 6月20日上午9点,蒲城牧原牧业有限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以“争当无偿献血者勇担责任牧原人”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车旁,参加献血的牧原职工有序地排起长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检验、采血等环节。首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显得紧张而兴奋,参加过好几次献血活动的老员工显的就比较淡定,他们通过分享心情与大家聊天,不断鼓励有点紧张的同事,让现场气氛和谐而温馨,他们都为自己的行动能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挽救更多的生命而感到高兴。

        办公室李文静说,他们公司是新成立的公司,虽然人员少工作比较忙,但是大家一直想为社会公益事业做点事情,正值2020年第十七个世界献血者日,他们公司特意组织员工抽出时间,举办这次无偿献血活动,圆大家一个献血梦。

        蒲城牧原人奉献爱心,热情参与血活动,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牧原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崇高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