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煤集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6-22来源:辽宁省血液中心作者:辽宁省血液中心
        6月16日,沈煤集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无偿献血活动,我站采血车上午8;30准时到达活动现场,此次活动得到干部员工的积极响应。
       为把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落在实处,进一步提升干部员工对志愿服务的参与度,增强社会责任感,在第十七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由沈煤集团党委宣传部、团委向广大员工发起参与无偿献血的号召。沈煤集团本部的85名干部员工进行了自愿报名,血站采血车为沈煤集团这次团体献血进行了上门服务,上午9时开始有序的进行填表,测体温,采样,检测、采血工作。血站招募科刘丹主任为沈煤集团送上感谢信,感谢多年来沈煤集团近千余名员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并代表所有生命中因为流动着沈煤员工血液而重新获得生命和健康的患者表达谢意。
       活动当天共成功献血41人,献血总量为14800毫升。沈煤集团领导表示将不断完善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发挥广大志愿者示范作用,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振精气神,让雷锋精神在推进辽沈振兴、企业发展中发挥出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