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卫健委“彰显省会担当 我们怎么干”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督导组来血站督导

时间:2020-06-18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周慧琴
 
      为扎实推进“彰显省会担当  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有效的开展,6月18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六督导小组组长符德厚、南昌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熊建华、干事谈骞一行三人来到南昌市中心血站,对血站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成效进行督导检查,血站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血站站长陈火玲首先向督导组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她说,“彰显省会担当  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开展,对血站有着非凡的意义,活动开展以来,血站迅速行动、快速部署,第一时间召开中层干部学习传达活动精神,同时结合采供血实际工作,制定了“彰显省会担当 血站怎么干”活动方案,秉承“让献血者满意,让用血者放心”的血站宗旨,彰显血站担当。随后,血站副站长邹丽敏也向督导组具体汇报了血站大讨论活动开展的总体情况,特别是在对照查摆问题阶段,血站通过走访,发放满意度调查表和线上征集等方式,向献血者、用血单位和献血单位广泛征集意见建议,结合血站工作实际,梳理问题意见清单,并根据问题清单制定了整改方案。
       督导组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并仔细查阅相关资料后,督导组对血站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组长符德厚代表督导组说,在通过今天听、看、问等督导环节中,督导组看到了血站领导们的高度重视,大讨论活动开展的非常细致,在疫情期间,除保障了本市医疗用血,还支援了湖北两批血液,彰显了血站的担当。下一步工作希望血站继续以此活动为契机,善于发现问题,发挥标杆作用,引领我市采供血工作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