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国平安 普惠未来~平安普惠淄博分公司51人撸袖献热血

时间:2020-05-29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5月27日是中国平安司庆日,为支持社会公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司庆献礼,在中国平安32周岁生日之际,平安普惠山东省分公司联合山东省献血办,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家国平安,普惠未来”大型公益献血活动。平安普惠淄博分公司响应省公司号召,组织员工积极参与到公益献血活动中来,活动当天,共计51人撸袖献热血,献血量达18300毫升。
       5月27日一早,平安普惠淄博分公司的员工们早早来到单位楼下,在献血车前有序排队等待献血,9:00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填表、验血、等待献血……“今天是我第二次参加无偿献血,第一次还是刚退伍的时候在博山献过一次,献血对身体无害,还能帮助他人,以后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 平安普惠淄博分公司员工王英超说。只见献血车上,员工们纷纷撸袖献血,热情满满。“我今天献200毫升吧,下次一定献400毫升。”员工董岚说。董岚虽然是位女员工,又是第一次献血,但一点都不紧张,神情淡定自若,原来,董岚的姐姐常年坚持无偿献血,平时她就从姐姐那里了解到了很多无偿献血的知识,“今天能够参与公司组织的公益献血活动,我很高兴,今后要和姐姐一起,坚持进行无偿献血,奉献爱心。”董岚高兴地说。
       与第一次献血的董岚不同,已经献血十几次的孙彬,在济南上大学时就参加了无偿献血,很快他就献血400毫升。“无偿献血不仅有益于身体健康,关键时刻还能挽救他人的生命,这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能够参加公司组织的集体献血,我特别高兴,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片片。平安普惠淄博分公司行政主任刘军告诉记者:“此次公司组织的‘家国平安,普惠未来’大型公益献血活动,员工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献血前几天就注意饮食、休息。通过参加公益献血活动,不仅提高了员工的社会责任感,也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了一份‘平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