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烟台园区156人献血58800毫升

时间:2020-05-22来源:烟台市中心血站作者:烟台市中心血站
        “感谢您,在2020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期间,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为患者带去生的希望,为烟台市的疫情防控做出了重大贡献!”刚刚献完血的富士康烟台园区员工石镇兴反复看着手里的感谢状,这次他在采血车上献了400ml全血。
        富士康烟台园区为了能让员工充分了解本次献血活动、流程及注意事项,在园区行政主管的大力支持下,园区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利用邮箱、微信公众号、公告栏等多种形式发动广大党团员和员工们加入爱心献血活动,展现园区同仁爱心,支持烟台市医疗卫生事业。
        车刚一停稳,富士康员工们有秩序的走上献血车,参加无偿献血。盛金龙、石振兴参加过多次献血,此次收到献血通知后,前一天晚上饮食清淡,睡眠充足,经过检测符合献血要求后,两位好兄弟分别捐献了400毫升全血。“每年烟台市中心血站都会到园区采血,这几年我都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疫情期间,我们更应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别人也是快乐自己。”石振兴分享了自己的献血感受。
        平时最怕打针的林彦君也克服了自己的心里恐惧,捐献了400ml全血,”我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希望我的献血可以帮助他人的父母和孩子,给他们带去希望。”
        本次献血活动共156人参加,采血量达到58800毫升,极大地缓解了供血紧张的状况。“感谢富士康献血员工们,感谢每一位无私奉献的献血者,感谢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亟待用血的病人们送上了一份生命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