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有我 热血同行——安镇街道献血活动纪实

时间:2020-05-20来源:无锡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无锡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为提升辖区居民、干部职工勇于奉献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人道互助的精神理念,5月11-13日,安镇街道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街道机关,村(社区)及企事业单位员工踊跃参与,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11日当天,献血志愿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献血前的一系列检查。在体格检查、血液初筛后,经评估符合献血要求的献血者,依次来到献血处进行抽血,整个活动井然有序。

“定期献血不仅可以促进自身血液循环,也可以给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从而挽救更多的生命,非常有意义。”一位成功献血的志愿者自豪地说道。据悉,本次活动共374人献血,献血总量达107150毫升。

安镇街道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以爱心为笔墨画出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以热血为纽带架起一座座关爱的桥梁。让我们向无私的爱心献血者们致以祟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