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南区杨店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5-20来源:孝感市中心血站作者:孝感市中心血站袁遂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街头献血量减少,临床血液供应不足。5月18日,孝南区杨店镇组织干部职工与群众大力弘扬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助力抗击疫情,展现出勇于奉献、乐于助人的文明风尚。

此次活动得到了杨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经过精心组织和安排,镇宣委带头献血,为乡镇机关干部做表率,党员干部和群众踊跃报名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体温血压、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再登车献血。

工作人员向群众积极宣传有关献血的常识,并告知他们献血后的注意事项,让乡镇居民更加了解无偿献血知识。

活动现场共有73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23600毫升,每位献血的爱心人士获赠一份政府赠送的防护口罩。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无偿献血工作向农村延伸。参与献血人员表示,能用这种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一点力量,为处于困难中的人增添一份温暖,感到非常荣幸,这是人与人之间爱的流淌与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