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盐亭县夏季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06-06来源:绵阳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绵阳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2018年5月28-30日,盐亭县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县卫计局办公楼下组织夏季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县城各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和市民共729人参与,献血总量达 235950 ml。
        活动现场,大家进行登记、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检查的爱心人士高兴地来到采血处,自豪地捋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在献血队伍中,有党员、干部、职工、人民警察、人民教师、医务工作者等;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献血多次;60、70后争先恐后,80、90后也不甘示弱,还有一位刚满18岁的00后与母亲一同参与到献血中来。等候时间虽久,然而他们都微笑着耐心等待,毫无怨言,并纷纷表示以后还要动员身边的爱心人士、家人、朋友参加无偿献血。
         针对此次活动,县委、县政府专门组织召开了协调会,要求各单位加强宣传,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精心组织。县政府办、县卫计局、县献血办、县文广新旅局等单位利用张贴公告、政务微信、微博、网站、QQ工作群、电视台、广播电台等媒体进行大量宣传。
        活动圆满完成,取得可喜的成绩,与县委、政府及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及市民积极参与是密不可分的。体现了盐亭县人民热心公益事业的高尚品德,相信在华夏母亲嫘祖故里—盐亭,这片热土上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伟大事业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