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中心血站党员干部 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

时间:2018-06-06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中心血站作者: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中心血站
     6月4日,恩施州中心血站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八事联动”规定动作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员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二章部分内容,大家结合学习内容,开展了以“守纪律,报党恩”为主题的讨论发言。

 
在特色实践活动环节,支部书记向党员、干部们作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动员,并从《监察法》颁布的重要意义、《监察法》主要内容及《监察法》六大焦点解读三方面作了粗略导学,要求大家一定要将学习贯彻《监察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


 
       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上的讲话精神”。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必须从中华民族长远利益考虑,要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的位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努力把长江经济带建设成为生态更优美、交通更顺畅、经济更协调、市场更统一、机制更科学的黄金经济带,要正确把握“五大关系”,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