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成分的制备、使用和质量保证指南》 新书征订函

时间:2018-05-08来源:浙江省血液中心作者:浙江省血液中心
       
        《血液成分的制备、使用和质量保证指南》(以下简称“指南”)的英文版由欧洲药品与医疗质量理事会出版发行,旨在为输血机构提供与血液成分制备、使用和质量保证相关的标准和导则。
        《指南(中文版)》的翻译和出版工作由浙江省血液中心、浙江省输血协会牵头,汇集业内优秀专业人士共同完成,并得到了费森尤斯卡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该《指南》介绍了血站质量体系建设和持续改进,献血者选择,血液采集,血液成分制备、储存和发放,宫内、新生儿和婴儿血液成分使用,自体输血,血液免疫学,感染性标志物筛查,血液安全监测,临床输血等与成分输血等方面,几乎涵盖了输血服务的全过程。
        本书既为国内相关领域从业人员提供了实用的业务工具书,又为我国输血医学行业了解行业发展现状,借鉴欧洲及世界先进经验提供很好的理念、策略和参照。欢迎各地采供血机构、医疗机构、科研院校、医疗器械企业及政府相关部门踊跃订购。


附:
征订表


 
征订表格